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建行山东各支行举办“龙卡惠装修”家装节活动

2019-09-06 09:56:04  |  来源:建设银行  |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建行各支行“龙卡惠装修”家装节活动成效显著。

  泰安新汶支行:“龙卡惠装修”家装节活动成效显著

  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经认真筹备,6月2日,山东省首届“龙卡惠装修”家装节(新汶站)活动如期在新汶支行会议室举行,并吸引了广大客户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累计装修分期进件30多笔,达到预期效果。

  “龙卡惠装修”家装节部署以来,新汶支行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形势,面对新汶装修市场匮乏的现状,该行将活动重心聚焦在有效识别有装修意向客户方向,引导分期团队和网点充分利用活动优惠政策,通过新一代系统筛选和走进代工单位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装修分期业务,广邀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支行联合当地家装届知名公司共同组织活动,取长补短,增强客户关注度和吸引力。本次家装节活动,不仅支行收获可观业绩,并有多位客户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协议,既密切了与装修公司合作关系,也确保了装修分期进件的更多落地。

  此次家装节活动大范围、高密度宣传推介了建行装修分期业务,受众群体不断扩大,网点识别目标客户能力进一步增强,必将有力促进建行装修分期业务的全面发展,夯实专项分期业务的发展基础。

  枣庄分行:成功举办首届“龙卡惠装修”家装节活动

  为进一步普惠广大客户,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装修资金的需求,打造“要装修,找建行,装修分期帮您忙”的品牌效应,枣庄分行积极响应省行统一组织,6月2日,成功举办首届“龙卡惠装修”家装节活动。

  本次家装节由该行信用卡中心组织,各支行具体承办,五区一市同步进行。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精准邀约,共300多位客户参加本次家装节活动,活动中,枣庄分行联合当地多家优质合作装修公司为客户提供优惠的资金支持、专业的家装咨询、个性化的方案定制。

  经过全行的共同努力,活动成效显著,实现进件200多笔,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要装修,找建行“的品牌影响力,助推枣庄分行装修分期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为开展大型营销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枣庄分行信用卡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不断做大业务规模,巩固市场优势,为全行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滨州西城支行首届家装节喜获佳绩

  自5月初,接省行统一组织“龙卡惠装修”家装节通知以来,经滨州西城支行努力,于6月2日全省首届家装节当天,实现装修分期进件几十户,进件数、申请额双获全市第一的喜人业绩。

  通过市分行精心组织的此次家装节活动,不仅使该行装修分期业务取得阶段性量的突破,活动的市场宣传效应,会进一步推动该行装修分期业务实现长期、快速良性发展。(孙雪莹)

 
上一篇: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下一篇:青岛建行争创“现金服务示范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