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完善金融信贷政策 服务民企发展

2019-01-15 10:01:02  |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为更好地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威海市商业银行不断完善金融信贷政策,通过优化内部政策、落实外部政策,不断提高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水平。

  搭建合作平台,提高服务成效。加强与政府部门及第三方平台合作,广泛收集有融资需求的民营、小微企业客户信息,通过集群化运作提高信贷服务效率和便利度。其中,威海市商业银行推出的“税e融”产品,通过与税务部门合作,客户无需抵押、担保,凭纳税记录就可线上申请贷款,全程线上审批,1个工作日即可放款,并可随借随还。

  落实续贷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推进小微金融服务方式创新,对于信誉好、有市场但出现临时困难的小微企业,通过循环授信、续贷、展期等方式,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其中,威海市商业银行推出的“网易贷-网银自助放款”模式,通过网银自由操作,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使小微企业的融资周转更加便捷。

  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支持力度。通过单列小微信贷计划,完善差异化考核方案,鼓励分支机构集中信贷资源优先向小微企业倾斜,根据监管政策变化要求,适时增加单户授信1000万元以内小微企业贷款指标计划。同时,持续优化小微条线资源配置、流程设置、人员培训和风险管控等管理机制,提升小微金融业务的内控能力、专业化运营能力、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对分支机构的指导和服务能力。

 
上一篇:费县农商银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结硕果
下一篇:交通银行再拔中银协“千佳网点”评比头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