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美体 > 正文

怎么让皮肤保持年轻状态?5个护肤重点必不可少

2019-01-14 14:50:39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作者:  字号: T   T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让皮肤保持年轻状态,从而抵抗皮肤的衰老,但是只要进入了25岁之后,皮肤更新的速度就会减慢,从而让皮肤失去一定的光泽,如何让皮肤保持年轻状态呢。

  哪些方法能够让皮肤保持年轻状态?

  1、防止受到阳光的暴晒

  阳光暴晒是导致皮肤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因为紫外线会直接伤害到皮肤细胞,长时间受到暴晒会引起皮肤粗糙、松弛、产生大量的皱纹。即使在严寒的冬季也要做好防晒措施,出门时要涂抹上防晒霜。

  2、避免吸烟

  大量吸烟的话会直接破坏皮肤的保护膜,从而让皮肤产生大量的皱纹,让嘴角皱纹变得越来越干燥,另外吸烟也会让一氧化碳进入血液里面,从而导致血管的收缩,减少了皮肤细胞的养分及氧气。所以尽量要戒掉烟,防止给皮肤带来的损伤。

  3、要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

  平时要为皮肤补充充足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不同的维生素对皮肤带来的作用也是不同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黑色素的沉着,具有祛斑以及美白的功效;维生素e属于抗氧化剂,能够去除自由基,延缓皮肤的衰老。b族维生素能够调节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从而维持正常的健康,促进了皮肤细胞的分裂及增长。维生素a能够让皮肤粘膜保持完整性。

  4、不能大量的喝酒

  大量的喝酒会让女性出现酒渣鼻,严重的话会影响到眉毛,因为受到了脸部螨虫的感染,喝酒之后会扩张血管,从而导致恶化,大量的喝酒也会让皮肤处于脱水状态,破坏了神经传导系统,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加快了皮肤衰老。

  5、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只有保持充足的水分才能够维持皮肤细胞的活性,减少皱纹的产生,一旦缺水就会让皮肤干燥没有弹性。每天至少要保证有2000毫升的水摄入,这样能够让脸部皮肤保持一定水分,从而保持一定的弹性和光泽。

  温馨提示

  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因为进入深睡眠状态时才会让身体分泌出皮肤生长因子,促进了皮肤角质蛋白的合成,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防止皮肤皱纹的产生,每天必须要保证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戒掉不良的生活习惯。

 
上一篇:水果当饭吃?女人吃早餐应避免这4个误区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