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GIVENCHY纪梵希 4G Soft手袋新品 解锁三色魅力

2022-06-07 13:42:17  |  来源:品牌服装网  |  作者:  字号: T   T
 

  撷取经典而自然的时尚之色,以细腻触感真情解读,经典造型,回归生活本质,打造优雅格调,简约又不失时尚,让那种贯彻终身的浪漫从此刻开始迸发,将所有思绪内敛在一个包包中,述说浪漫诗意。纪梵希为你全新呈现别样的时尚情怀,用4G Soft手袋,让柔软环绕,解锁时尚新姿态,从三色的质感魅力中诉说灿烂心事。

  纪梵希全新4G Soft手袋,以柔软的触感,让经典而挺括的包形,化为指尖的绕指柔情,迸发无尽的内蕴能量。纯粹的黑,经典而又复古,展现出一种坚定的时尚态度。包包本身非常百搭,让你在穿搭过程中,尽情探索所有的个性和风格,以一种柔软的力量,演绎自然新穿搭。

  纯粹而温润的白,4GLOGO图案压花牛皮革,为这种白色增添了与众不同的质感,温柔而包容的白,没有什么是比白色更为纯美的了,它有着一种别样的气质,在精致细节设计的呈现之下,更是打破了单调感,表达更为柔和的生活艺术感。

  4G手袋经典轮廓,采用了一种别具浪漫气息的浅粉色彩,仿佛带着少女的娇羞,宛如一朵花蕾初绽,在其中积蓄了满满的摩登之力,整体比例非常优美,构筑充沛新生型态,与你一起玩转时尚风采。

 
上一篇:Furla芙拉新款包包 跃入夏日缤纷新艺境
下一篇:MESUX米岫2022夏季新品,为时髦精打造灵感衣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