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富绅V定制 一颗匠心 造就男人好品味

2020-10-13 15:58:56  |  来源:富绅  |  作者:  字号: T   T
 

  “真实、有意义、经久不衰”,对富绅V定制来说,“永恒”是理想服装的关键词,受经典男装的启发,揉合意大利传统手工艺及现代环保理念,打造时尚隽永风格。

  经典永续

  传承经典服装廓形,延续传统裁剪工艺,裁剪硬挺干练,领口、袖口、胸袋、下摆细节点缀,于韧性之中揉入绅士温柔,凸显现代男性温文尔雅。

  致敬经典系列

  以蓝色系演绎秋日律动,浩渺深邃/雅致十分,搜索出更出“色”的绅士风格。即使身处繁忙的都市,富绅V定制,总能突破屏障,寻求最自如的生活方式。

  稳重绅士

  素雅恬静的灰色,不动声色却自带气场,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从骨子里散发的质感,简约却不简单。经典内蕴,蓝色西装与黑色小高领,呈现与生俱来的温润雅致,搭配纯白色休闲裤,动静之间体现经典内蕴。

 
上一篇:唐狮VIP 这个秋冬要潮酷也要有温度!
下一篇:秋季街头扫描,小黑裤”的六种搭配公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