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夏流行趋势|黑白颜色里的经典非条纹莫属

2020-04-10 15:30:22  |  来源:全球纺织网  |  作者:  字号: T   T
 

  条纹历史非常悠久,几乎每个品牌每个季度必有条纹衫。无论是女装,男装,童装还是婴儿装。条纹分竖条纹与横条纹两种。竖条纹是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颜色纵排列的花纹,条纹可粗可细。竖条纹的做为衣服的元素,看起来很显瘦而且很高。

  横条纹相对运用更广泛一些,也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颜色横向排列。小于2.5CM,密集排列的20条显瘦,宽而稀疏横线条会显胖。条纹颜色搭配有蓝白,红白,越来越多,已不止黑白一种单一配色了。

  搭配半身裙

  条纹衬衫搭配半身裙简约且很干练,在职场这样搭配,女强人气场十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衬衫材质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竖条纹。棉质条纹T则以横条纹居多。条纹T搭配半身裙,青春气息满满。

  搭配牛仔裤

  两个单品都是时尚圈的常青树,经典与经典搭配,怎么穿都不会错。重点还是在选择条纹上,注意条纹密度。选择高腰,喇叭裤型的更能凸显完美腿部线条。

 
上一篇:秋季街头扫描,小黑裤”的六种搭配公式
下一篇:GU 2020春夏新品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推荐5件必买单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