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我家小两口》向佐郭碧婷疯狂撒糖 向太霸气催生

2019-07-03 17:14:55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  字号: T   T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即将于7月6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首播。在首期节目中,向佐的母亲向太陈岚将作为观察员来到观察室,对儿子与准儿媳的生活日常进行观察。而向佐郭碧婷二人的恋爱史也将在节目中首度曝光。此外,在被问起选择儿媳的标准时,向太更是揭秘了她之所以选择郭碧婷的原因。

  向太观察室实力催生

  全程维护准儿媳

  在首期节目中,霸气十足的向太一开场便语出惊人。面对主持人维嘉的催婚,向太毫不犹豫地回答说道:“我希望他们今年可以结婚,明年我可以抱孙子。”一句话不仅解开了观众对向佐郭碧婷婚期的疑惑,还顺带把催生的事宜也提上了日程。此外,节目中向太还爆出了向佐郭碧婷相识的经历,据向太描述,向佐与郭碧婷早在两年前就曾于巴黎时装周有过一次浪漫的邂逅,那时郭碧婷险些踩空摔倒,而当时将她拉起护住的人正是向佐。

  在《我家小两口》的观察室中,向太谈起准儿媳郭碧婷时,也始终挂着温柔宠溺的笑容。每当看到局面不利于郭碧婷时,这位准婆婆便会立即为郭碧婷做出解释,竭力维护自己的准儿媳。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向太还将揭秘她之所以认准郭碧婷的原因。一向对儿媳标准严苛的她,究竟为什么会最终认定郭碧婷呢?

  向佐郭碧婷新疆开启浪漫之旅

  二人草原之上疯狂撒糖

  自从高调宣布订婚以来,向佐郭碧婷这对热恋期情侣便一直在各个场合“地毯式”撒糖,此次来到《我家小两口》,二人也将开启“疯狂虐狗”之旅。在此前曝光的节目宣传片中,向佐郭碧婷便以各种秀恩爱的画面虐爆无数单身狗,二人在草原上携手奔跑的画面更是让广大网友艳羡不已。首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二人在喀纳斯草原上更多的甜蜜互动也将被呈现。

  初到喀纳斯时,“宠妻狂魔”向佐就不停对郭碧婷嘘寒问暖。一路上,为了给郭碧婷解闷,向佐便与她分享了自己从前在喀纳斯的有趣经历,并一次次将郭碧婷逗得合不拢嘴。到达目的地之后,形影不离的二人正式开启虐狗模式,“摸头杀”、深情对视、默默守护……二人生生将《我家小两口》变成了偶像剧。

  图:向佐郭碧婷甜蜜互动

  在首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二人究竟有怎样甜蜜的表现?向太选择儿媳的标准到底是怎样?7月6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篇:电视剧《安家》收视率居高不下 演绎真实生活传递时代价值观
下一篇:《流淌的美好时光》热播 柴碧云逗趣搭车获好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