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精英律师》开机 靳东和蓝盈莹成律政拍档

2019-05-17 15:09:32  |  来源:南宁晚报  |  作者:  字号: T   T
 

  电视剧《精英律师》近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拍摄。剧集由曾合作过《一仆二主》的导演刘进和编剧陈彤再次联手,靳东、蓝盈莹、孙淳等人主演,王鸥、袁泉、雷佳音、邬君梅等也会客串出演。

  据了解,《精英律师》的故事情节取材于日常生活。如设计师版权侵权、离婚家庭子女抚养权、老人赡养问题、商业机密泄露等在生活中常见的法律诉讼案件,将逐一在故事中展现;而案件衍生的社会话题,也将为观众提供更多讨论的空间。

  剧中,靳东饰演的男主角罗槟,是一位冷静理智、桀骜不驯的优秀律师。和靳东搭档的女主角是“90后”演员蓝盈莹,她在剧中饰演戴曦。两人一开始“不打不相识”,从分歧多多的上下属关系,最终成为业界最佳拍档。此外,孙淳饰演权璟律所创始人封印,他与邬君梅饰演的另一位律师廖佳敏曾是情侣,反目后冲突不断。(蔡慕嘉)

 
上一篇:《中国机长》亮相戛纳 受到海外片商青睐
下一篇:《筑梦情缘》热播 首度聚焦建筑行业 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剧中专业知识运用获肯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