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天鹅来了》,又一部影视作品在荣成市开拍

2019-03-11 10:38:17  |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电视剧《温暖的村庄》热播,片中“天鹅村”原型、拍摄地俚岛镇烟墩角社区名声大振,游客持续增长。日前,又一部以“天鹅村”为背景的影视作品《天鹅来了》在我市开机。

  影片由北京华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威海市委宣传部、荣成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联合摄制。《天鹅来了》主要讲述了一个父母双亡、与爷爷相依为命的男孩在女友的帮助下实现梦想的故事,展现了普通人的奋斗历程。该片涵盖了毕业生就业、婚姻家庭关系、经济建设与生态保护、拆迁、关爱老年人、乡村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与建设成果等多方面内容,是一部弘扬主旋律、激扬正能量的影片。

  影片在我市取景,将融入海草房、大天鹅、渔民生活等大量荣成元素,充分展现胶东人民淳朴热情、开放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独具荣成特色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

 
上一篇:《只为遇见你》 追剧还能长知识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