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可歌可泣 《沂蒙长风》红色舞剧上演

2023-11-27 10:12: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3日晚,在临沂大学艺术中心,由临沂大学师生用舞蹈艺术编排的红色舞剧《沂蒙长风》上演。红色舞剧《沂蒙长风》以“支前”故事为核心,展现了沂蒙山区沂蒙老人刘永良,在战争年代毅然把3个儿子全部送去参军报国,先后为国捐躯的忠心报国事迹。

  临沂大学师生用舞蹈艺术编排出红色舞剧《沂蒙长风》,不仅用心用情让革命文物“活起来”,而且用舞蹈专业演绎的形式,将沂蒙山区“一门三烈士”故事表演地更加生动感人。红色舞剧《沂蒙长风》完美诠释了“最后一碗米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尺布送去做军装,最后一件老棉袄盖在担架上,最后一个亲骨肉送去上战场”的沂蒙之魂。这一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为更好地宣传红色故事,弘扬沂蒙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做出积极贡献。(高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姜冠南《你好昨天》挥泪告别 为每个角色雕刻独特印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郯城县归昌乡:蜜桔迎丰收 果农喜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蜜桔迎丰
淄川般阳路街道:“三分钟文化圈”滋养市民心
淄川般阳路街道:“三分
红红的“发财果”带来火红的“好日子”
红红的“发财果”带来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