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资讯 > 正文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以练为战!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2022-05-30 12:35:4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增强应对汛情的处置能力、应急响应能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5月25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重点防洪地区发生内涝需紧急抢险保电网安全运行的情景,抢险人员迅速检查排水设施运行是否正常,配电室有无漏雨现象,重点演练了抽水泵启动及连接水管的方法,模拟抽除积水。整个演练过程中,各组人员分工明确,配合流畅,迅速有效地处理了险情。

  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了防汛、安全意识,同时提升了抢险队伍防范自救能力及现场处置、应急能力,对应急指挥、抢险救援能力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果里供电所副所长 张兵: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此次演练找出不足与差距,形成最有效的应急抢修方案,六至九月份,我们将不间断进行多次应急演练,确保我们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

 
上一篇:国网济南、莱芜供电公司发布“保供电”十项措施
下一篇:国网济南济阳区供电公司:电力先行助力起步区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