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资讯 > 正文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加强重载设备特巡 保障电网运行

2020-07-20 15:12:21  |  来源: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随着气温攀升,用电负荷不断增加,为保障迎峰度夏,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重过载设备特巡测温。

  根据调度负荷监测,220千伏桃园变电站2号主变压器和35千伏彭宿店变电站2号主变压器出现重过载,为了确保设备可靠运行,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每天组织值班人员对前一日重过载设备进行特巡和红外测温,认真检查主变油温、油位指示是否正常,记录主变油温与绕温的实际数值,检查主变有无运行异常声音,主变高低压侧接头有无过热现象,根据主变的负荷计算当前负载率是否正常,及时汇报特巡情况。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将继续根据调度负荷监测,对重过载设备加强特巡测温,为迎峰度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辉 陈广辉 付野)

 
上一篇:山能淄矿亭南煤业:守牢煤质“生命线”
下一篇:5G智能电网在山东青岛建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