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资讯 > 正文

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实招拧紧安全阀

2020-04-16 10:21:38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要始终把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持续保持高压从严管理态势,坚定不移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在二季度工作会议上,山能枣矿蒋庄煤矿矿长张培龙向全矿发出了“动员令”。

  山能枣矿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标准严把安全生产关,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结合矿井实际,在员工安全教育、现场管理、安全检查上抓深、抓细、抓实,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我们以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为抓手,加强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组织‘一规程三细则’培训,通过深入开展‘历史上的今天’‘一岗位三案例’等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 山能枣矿安监处处长万召田说道。

  山能枣矿扎实开展了“五描述一操作”集中实训演练”活动,完成了210个岗位工种描述内容的编审,率先组织了管理人员带头过关考核,并拍摄制作了9个工种的标准流程操作演示片,采取岗位实操和地面模拟的方式,加大演练力度和强度,真正让规范操作成为自觉行动。

  他们全面落实“十个凡是、十个一律”举措,以严厉问责、严肃查处、严格警示倒逼各级安全责任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生产。

  山能枣矿严抓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把风险挺在隐患前、把隐患挺在事故前,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安全生产系统隐患大排查快整治,采取“四不两直”“查后查”“一体化检查”等方式,集中开展了“长距离大坡度绞车眼、煤仓漏斗、单轨吊运行、顶板管理、综合防尘、爆破管理”等专项督察活动,确保了重点环节安全管控到位。

  通过健全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系统推进全层级自主管理体系建设,实现了“干部自律、职工自觉、班组自主、区队自治、专业自控”,确保了矿井安全工作稳步运行。(通讯员 陈园园)

 
上一篇:国网山东电力超额完成上半年电网建设任务
下一篇:济南供电公司:智慧保电护航医院安全可靠供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