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能源频道 > 能源资讯 > 正文

荣成市供电公司光伏扶贫项目并网发电

2019-12-11 14:27:39  |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彩虹炫彩”国家电网单家村光伏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滕家镇单家村举行。本次捐赠的光伏扶贫发电站装机容量22千瓦,按目前光伏扶贫电价测算,该电站每年可产生经济效益达3万元。

  单家村党支部书记邹本友告诉记者,此次项目合作为村民改善生活、为村集体增加收入提供了有效支撑,在解决农村经济短缺等方面起到很大作用。下一步,村“两委”也将充分用好该项目资金,帮助村里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特殊人群解决实际困难,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

  项目投运后,市供电公司“彩虹炫彩”党员服务队会继续跟踪光伏发电设备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下一步,市供电公司还将投资25万元,对单家村农村电网进行改造。

  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姜则武表示,近年来,公司已累计投入1200余万元,对我市涉及的省定贫困村进行农网改造,对列入国家补助目录的23个村光伏扶贫项目转拨补助补贴资金193万元,为我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上一篇:引领清洁用能 山东首批"绿色能源示范村镇"亮相
下一篇:国网莘县供电:打响多维度攻坚战 强化安全生产根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