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就业 > 正文

广饶县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习“一带一路”战略专题讲课

2019-05-22 09:17:20  |  来源:  |  作者:张炳光  字号: T   T
 

  日前,广饶县委党校张玉红老师为全县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召开了“一带一路”战略专题讲课。

  专题讲课中,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全方面的了解了“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意义、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了解到五年来,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断深化与相关国家的战略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2013年至2018年,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达64691.9亿美元。今年前4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9.51万亿元。

  通过深刻解读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学员们详细了解了“一带一路”战略以及在基础设施的建设,实现了我国与沿线国家互联互通,为我国与沿线国家贸易互通、投资互通、文化互通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和领会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来学网: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结束后,这几件事情必须注意!
下一篇:来学网:为什么越早拿下护师/主管护师证书越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