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就业 > 正文

即墨区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培训

2019-03-13 14:40:42  |  来源:即墨区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即墨区住建局邀请青岛安监站专家,对全区在建建筑项目的项目总监、项目经理和安全负责人等200余人进行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案例,对事故责任追究、危大工程专项安全施工方案、扬尘治理等方面进行讲解。“这样的培训非常及时。”即建集团项目经理葛延亮表示,施工安全无小事,不但要时刻警惕,还要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希望经常组织这样的专业培训。

 
上一篇:来学网:帮你开启快速、高效的职考复习模式
下一篇:来学网:备战执业医师考试,最忌这八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