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傅庄街道徐林小学开展优秀寒假作业展评

2024-03-04 17:18:3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严格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育教学成果,帮助学生总结寒假收获,树立新学期的努力方向,2月29日,临沂市罗庄区傅庄街道徐林小学开展了优秀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一点一横,一撇一捺,一字一世界,一笔一乾坤。假期正是练字的好时机,孩子们每天坚持练字,一份份作业体现着孩子们的认真与坚持,一笔一画之间尽显毅力与风骨。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是一种精神的跋涉。一个人的心灵若能得到知识的浸润,就会生出许多灵气和色彩。假期里,同学们翻阅世间万千气象,触摸书中故事内涵,品味书中缤纷意境……

  绘制读书小报、写读书笔记,是孩子们早已养成的阅读习惯,或圈点勾画、或摘录积累,通过阅读孩子们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

  一份优秀的数学作业,不仅要字迹工整,书写步骤更要清楚地体现学生的解题思路。数学组对学生练习的完成情况、答题正确率、卷面干净整洁等综合评价。

  整洁的页面、精准的计算、整齐划一的数字和运算符号,黑红相间,犹如一幅幅精美的数学画卷,精美的作业展示出徐林学子优秀的学习习惯。

  当一张张白纸、一支支彩笔、一串串奇思妙想遇上英文,就变成了一幅幅生动灵妙的英语绘画作品。同学们用英语描绘中国传统节日,真正做到了跳出课本,活学活用,不仅提升了语言表达、写作、绘画等各方面的能力,还促进了对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理解。

  本次作业展评活动,为假期作业优秀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学生之间比学赶超争上游的生动局面。相信莘莘学子会在完成这些作业中,享受学习的快乐,并以新学期为起点,在优秀作业的引导下,找准努力的方向,成为更优秀的自己。(通讯员 张晓敏)

 
上一篇:莒南县第四教研共同体小学举行语文第一次集体备课
下一篇:激情演绎,多彩英语——桓台县实验中学第十六届“英语节”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福写春联 文化惠民进万家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