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泺源幼儿园开展“民俗文化节暨幼儿民俗画展”活动

2024-01-24 10:48: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旧岁乘风传捷报,新年飞雪送征程!龙年将至,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我国民俗文化内容,体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济南市市中区泺源幼儿园特举办“民俗文化节暨幼儿民俗画展”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新年的喜悦,体验中华文化的魅力,留下儿时美好回忆。

  逛民俗画展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了美丽的世界。一场画展,是孩子童心世界的呈现,更是一次爱与温暖的相遇,老师和孩子精心准备了一场关于美的艺术盛宴,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作品,走进绚丽多彩的“童画”世界吧!

  寻年俗 品年味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历史源远流长、中华习俗丰富多彩,“福龙贺岁”“妙笔生花”“张灯结彩”你最想get哪一个技能呢?

  舌尖上的美食当然不容错过!糖葫芦、棉花糖、爆米花、藕粉茶……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快来看看哪个是你的最爱吧!

  家长和好奇的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往返于各个摊位之间,逛吃逛玩,乐在其中,将美好尽收囊中……

  民俗文化代代相传、生生不息,品民俗不仅是老一辈的童年,也将成为孩子们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民俗文化、风味美食。希望孩子们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一路茁壮成长。

 
上一篇:蓬莱大辛店开展“快乐过寒假 安全不放假”主题活动
下一篇:聊城大学药学院举办“走进国宝阿胶 感受传统文化”社会实践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