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青岛蓝谷社生小学举行“雷锋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2023-03-15 10:58: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14日,青岛蓝谷社生小学举行“十个一”项目行动——“雷锋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来自三至六年级的8名参赛选手按照由低年级到高年级的顺序,依次上场比赛。他们仪表大方,意气风发,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以独特视角和深刻见解表达自己对学雷锋的认识与态度。他们有的深情讴歌雷锋的奉献精神,表达向雷锋学习的坚定决心;有的讲述好人好事,抒发对榜样的赞扬和崇敬;有的则讲述雷锋的事迹,呼吁同学们多做好事……比赛过程亮点纷呈,氛围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评委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赛后,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本次比赛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今后,我将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多做好事,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五年级王珺爽赛后激动地说。(蓝传方)

 
上一篇:即墨区长江路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心理、信息技术学科菜单式教研活动
下一篇:即墨五中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