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阳市万第中心幼儿园举办育子经验交流讲座

2020-01-07 15:42: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提高幼儿家长的育子经验,加强家园联系,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近日,莱阳市万第中心幼儿园召集所有幼儿家长于万第中学明志楼召开育子经验交流讲座,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在讲座会上,该园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此次讲座的重要意义,随后三名分别来自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的家长为与会的幼儿家长讲述了自己在育子过程中的心得经验,他们的讲座涵盖了幼儿兴趣的培养、幼儿阅读习惯的养成、幼儿心理健康的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们用生活中鲜活的事例生动地讲解了自己在育儿过程中的成功做法,让与会家长深受启发,他们既对讲座人的教育态度深感敬佩,又学习了丰富的育儿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家长分享交流育子经验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相关育子经验理念的视频讲座,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育儿信心。

  通过此次育儿经验交流讲座,该园成功地丰富了幼儿家长的育子经验,密切了家园合作,为今后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万第中心初级中学 刘文选)

 
上一篇: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全面提升育人“软实力”
下一篇:济南市光明街小学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在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