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鲁班文化•工匠精神”文化动墙活动

2019-12-12 09:26:5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增强学生们对鲁班文化工匠精神的认识。12月11日,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座举办“鲁班文化·工匠精神”文化墙活动。

  比赛过程中,团支书将任务下发给本班学生,作品在完成后再由评选人员评选出优秀作品。在设计的作品时,学生们的想法各不相同,以人物、风景、有人有物的方式表现出来。简单而不缺少精髓,复杂却不显得繁琐。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工匠精神跃然在纸上。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定,19级建装二班、18级工程造价二班荣获一等奖;18级建工对口班、19级五年一贯工造二班、19级建装一班荣获二等奖;18级专本贯通班、19级工造三班、19级五年一贯工造一班、19级建管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鲁班文化工匠精神,而且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营造了鲁班精神的文化氛围。

  供稿人:乔 峰 徐欣茹

 
上一篇:滨海大家洼幼儿园将传统文化融入幼儿园课程
下一篇:日照市济南路小学:润心教育 培养栋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