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成立互联网金融专业大数据方向班

2019-04-24 12:17:24  |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  作者:张芹  字号: T   T
 

  2015年8月,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将“促进大数据发展,建设数据强国”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这为大数据在金融财会领域的运用创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属于前沿新兴领域,结合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的行业发展需求,急需既懂金融专业知识,又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高端人才,传统的金融方向和IT技术方向人才无法满足产业需求,导致大利用大数据做决策的分析师和经理缺口较大。在此背景下,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成立互联网金融专业大数据方向班。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方向班设置专门的人才培养方案,采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实现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创新,即“课堂+校内技能实践基地零对接”。圣翰浩传风控实训基地是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与广东浩传风险管理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在学校内建立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基地内可提供1000个工位,培养学生实战技能,授课模式采用课堂与技能实践基地交替进行的方式,企业导师亲自授课,学生可接触企业真实项目,将所学理论知识真正与工作任务结合,同时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现有金融专职教师20名,有银行、保险、证卷企业从业经验的“双师”型资格教师10人;拥有品牌专业群实训园,计算机设备2000余台,并配有互联网金融大数据课程的应用教学、实训软件,为校内实习实训提供保障。

  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方向班的课程体系包括金融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营销与策划和企业实践课等四个部分。在最大限度保证院校办学特色及专业课程设置的前提下,植入相应前沿科技及特色人才岗位需求的企业课程。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金融分析师、互联网金融产品运营师、互联网金融产品策划师、金融产品风控师、投资/理财顾问等,薪资待遇在月薪8000-20000元。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以百分百为学生负责为办学宗旨,以培养具有较高技能、较高职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为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完善金融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行业企业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毕业生。(张芹)

 
上一篇: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下一篇:文登区教体局推进教育体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