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外观升级 丰田新款卡罗拉Cross首发

2024-02-18 09:59: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丰田新款卡罗拉Cross(国内为卡罗拉锐放)在泰国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卡罗拉Cross外观、内饰和配置均有一定升级优化,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升混动系统。据悉,新款卡罗拉在泰国售价区间为999000-1254000泰铢,约合人民币20万-25万元。

  卡罗拉Cross车型于2020年发布,基于丰田GA-C平台打造,此次改款为中期改款版本。具体来看,新款卡罗拉Cross外观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采用无边界风格的前格栅,内部呈现出蜂窝造型,并在大灯组之间增加银色装饰件,前保险杠也进行改动。

  此外,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调整,并增加了新的水泥灰色金属车漆涂装,提供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卡罗拉Cross还提供URBAN PRESTIGE套件和GR SPORT车型选择,展现出更动感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Cross中控屏幕升级为10.1英寸,提供7英寸和12.3英寸仪表盘可选。此外,还提供全景天窗、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双区空调等配置。在驾驶辅助功能上,新车还加入了BSM后视镜盲点警告、RCTA倒车警告、胎压监测系统、全景(PVM)360°监控、前后距离报警、行车记录仪和电子驻车等。

  动力上,新款卡罗拉Cross提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升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8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103kW),最大扭矩为172牛・米;1.8升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22马力(90kW)。

 
上一篇:智界S7即将迎来OTA 4.0.1版本的发布
下一篇:比亚迪秦PLUS和驱逐舰05或推7.98万新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福写春联 文化惠民进万家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