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7座mpv家用车推荐,魏牌高山DHT PHEV亮点迭出

2023-10-16 16:36: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以往MPV是商务领域的“顶梁柱”车型,而近几年MPV则凭借宽敞的空间、大气的外形、舒适的乘坐体验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家。为帮助大家选购到心仪的MPV车型,这次的7座mpv家用车推荐,将对长城魏牌新推出的一款中国家庭高端MPV高山DHT PHEV的亮点进行一个简要的盘点和介绍。

  相比其他7座MPV家用车推荐车型,魏牌高山DHT PHEV的特色是十分鲜明的,其是通过全球首个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百变空间、零重力座椅等核心产品优势,打造大空间、强舒适的产品价值。

  由于该车型的定位及功能配置均是源自于对家庭出行场景的深度挖掘,因此其可很好地满足用户在亲子场景、旅行出游、生活日常、职场通勤等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1277mm的车内高度远优于同级车型,可供身高1.2米的孩子在车内自由行走。支持前后移动的二三排座椅,可为孩子提供充裕的活动空间,让每一位乘客享有最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灵活多变的风琴式后备箱设计,配合共轨及Tip-Up功能,可灵活拓展储物空间,满足多人出行时储存行李物品的需求,让行程更轻松更随心。

  除了乘坐和储物空间设计别具匠心之外,魏牌高山DHT PHEV搭载的座椅也非“等闲之辈”——二排的座椅具备按摩功能,可帮助消解乘客的旅途疲惫。并且座椅零重力功能和隐私玻璃相互配合,可为二排乘坐营造私密安静的冥想空间。另外二排独立的小桌板及车载WIFI设计,可以应对紧急的工作需求。放下小桌板,打开电脑,连上WIFI,即可让座舱变身临时的移动办公室。

  简而言之,本次7座mpv家用车推荐车型魏牌高山DHT PHEV,不论是空间和设计,还是整体设计理念等方面都是亮点迭出。而且作为一款实力不凡的新能源MPV,魏牌高山DHT PHEV的还拥有足够硬核的动力性能,搭载1.5T(E15BD)DHT+P4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58KW,最大扭矩762N·m,一车满载也能轻松领跑,且能实现纯电优先、智能混动、纯电,以油电双降策略为核心,带来更高效的动力输出。所以说,拥有魏牌高山DHT PHEV,就是拥有了全家人专属的出行头等舱。

 
上一篇:首搭鸿蒙4.0车机系统,彰显阿维塔12出类拔萃豪华感
下一篇:高山MPV,给你非同一般的舒适体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