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幸福卡车中国行走进陕西:可靠的东风,撑起幸福的家

2023-08-29 17:04: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长安千万里,东风一家亲。8月20日,东风天龙哥大赛(第7季)启动仪式暨幸福卡车中国行走进陕西活动,在古都咸阳圆满落下帷幕,为陕西卡友们送去了金秋在望的第一份东风温暖和惊喜。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中国行关爱团队就在陕西长凯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走访了咸阳本地的5位东风卡友家庭,不仅了解了他们实际的运营情况和家庭状况,为他们送去了东风商用车的品牌关怀,同时也悉心听取了他们对东风商用车产品和服务的反馈,为后续产品升级和服务优化提供参考。

 

  好的车才能干出好的事业

  走访的5位东风卡友,有从20多岁就开始驾驶东风车的泾阳县卡友邢泾社,有已经经营过4辆东风车的乾县卡友李党伟,有自己跑长途普货的乾县卡友祝艳龙,有依靠一辆辆东风车负担一家六口生计的彬县卡友任维彬,还有运营着80余辆东风卡车的物流公司老板赵亚娟夫妇。无论运营规模大小,无论运营路线远近,在与他们的交谈中,都听到了同一个心声:有可靠的东风商用车,才有如今的安稳、幸福生活。

  从20多岁就开始开卡车的邢泾社,直言在他的心里东风天龙排第一名。经过他手的东风卡车从开始的240马力载货车、420马力牵引车,一直到现在的东风天龙500马力燃气车,邢泾社对东风商用车的总结是:动力强劲,技术过硬。目前,他主要跑西安-乌市的快递快运,他坦言“运输行业特别是快递快运对车辆的技术要求非常高,有好的车才能干出好的事业。”所以,从始至终,他一直选用的就是二汽东风的产品。而东风车给他的可靠则是——“从来没在路上抛过锚,没把自己搁路上”。

  同样跑长途快递从乌鲁木齐-阿克苏路线的李党伟,以及在彬县周边承运煤炭的任维彬,都已经经手了四辆东风车,他们驾驶着东风车几十年如一日的跑在路上,车轮行驶过的路慢慢铺就了一家人如今安稳、幸福的生活,正是依靠着经手的一辆辆东风车,他们带着一家人从村里搬进了城镇舒适温馨的家、把孩子们送进了大学。

  暖心的服务陪我们走地更远

  在走访中,东风商用车的售后服务品牌东风阳光也备受卡友们的好评。“有时候打电话,阳光热线,服务非常热情、到位,随时打都有人接,还主动回访。”卡友邢泾社讲述起自己的售后服务经历,禁不住竖起了大拇指。卡友祝艳龙也深有感触地说:“东风车的动力不错,售后服务也好,不管什么问题,打个电话过去就能来修。”

  同时被他们津津乐道的,还有在疫情期间,东风商用车特意为卡友推出的免息政策。2022年5月,面对疫情对卡友造成的管控限行、收益降低、还款压力倍增难题,东风商用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卡友制定了贴心的延期还款政策,灵活的延期还款方式极大地减轻了卡友们的经济压力,同时推出的“东风阳光‘防疫护航’”服务政策,为运输一线的卡友提供可靠高效服务保障和养护关怀,以实际行动向卡友表示致敬和关爱。这一举措不仅为邢泾社、李党伟、祝艳龙、任维彬几位个体卡友司机解除了当时的后顾之忧,更让赵亚娟夫妇的物流公司得以平稳度过困难期,引来疫情后的持续发展。

  父母的挂念,妻子的守护,孩子的懂事,是卡友们前进的动力;东风阳光的24小时在线和主动关怀,是卡友们日夜奔赴的可靠保障。在卡友们真诚的言语中,在卡友和亲人亲切的笑容里,东风商用车“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找到了最朴实的注脚。

  通往咸阳卡友村镇的公路两旁,连片的玉米地里,一人来高的玉米杆已经成熟在即,一辆辆东风卡车装载着各种物品奔驰而过。万物静默生长,秋来丰收在望。幸福卡车中国行走进这片古老土地上的卡友家庭,在纪录下他们为幸福生活奔波影像的同时,也收集起一个个普通卡友家庭的殷切希望:开可靠东风车,走幸福生活路。东风商用车铭记下卡友们及家人的期待,使命担当:以可靠的商品带领一个个东风家庭驶向美好幸福的明天,以可靠的服务为每一位勇敢背负甜蜜负担的卡友保驾护航。

 
上一篇:9月1日,东风天龙哥大赛(第7季)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下一篇:开启第四次品牌焕新 福田汽车引领美好未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