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菏泽张师傅:与奥铃速运Pro的双向奔赴

2023-08-16 18:41: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轻卡品牌繁多,该选择哪家车?来自山东菏泽的张师傅用真金白银写下了他的答案:一辆银色的奥铃速运Pro。为何选择这辆车?请倾听张师傅的心声。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这是张师傅贴在车身上的一句话。多年来,张师傅也默默奉行着这八个字,不但经常帮其他人免费补胎、换胎、搭电,做义务救援,还成为了爱心志愿者,在自己的车身上贴满了走失儿童的信息,希望帮助走失儿童家庭圆梦。“小时候听了焦裕禄的故事,我就觉得长大以后一定要跟他一样做好事。”张师傅还随身携带着焦裕禄的传记,并时时刻刻牢记他的奉献精神。

  谈及与奥铃的缘分时,张师傅打开了话匣子。十多年前,在外漂泊了一段时间的张师傅开始创业,并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也是福田的品牌,本以为开个5、6年就要换了,结果一开就是12年,从头到尾发动机都没动过。”出色的品质深深印入张师傅的脑海,时至今日他依然时常向人说起。

  今年疫情结束,还在做房屋防水的张师傅思忖着做点别的生意,考察一番过后,他决定购买一辆轻卡贩卖苹果。该选择什么车呢?在考察市场的过程中,张师傅已经有了决定。“我们这边卖水果的基本都买福田奥铃的车,有各种车型,像奥铃青春版、奥铃速运等等,就没看到别的牌子。”除此之外,张师傅还有另一层考虑,“去年我看到奥铃发起了‘让孩子平安回家’的公益活动,许多卡友在奥铃的号召下在车厢上贴上了走失儿童的照片,帮助失去孩子的家庭,和我做的事不谋而合,从那时起我对奥铃就有一种‘知音’的亲近感。”就这样,张师傅决定购买一辆奥铃轻卡。

  不过奥铃车的款式很多,张师傅着实有点挑花了眼,“去了好几次4S店,咨询过好几款,这个想要,那个也想要,后来我在经销商的朋友圈里看到了奥铃速运Pro,他告诉我,奥铃速运Pro是今年最新推出的轻卡。我对比了一下店里的其他车,的确有很多变化,外观更大气更有科技感,内饰做工也精致,很显档次。试驾了一圈,动力很强,换挡也很平顺,当时心里想着就他了。”在经销商的推荐下,张师傅购买了搭载欧康F2.5发动机,拥有158马力的奥铃速运Pro。

  购车3个多月,奥铃速运Pro没有辜负张师傅的信任。“我现在还在做房屋防水,经常走街串巷,一天要跑个百十公里,目前已经跑4200多公里了,感觉这辆奥铃速运Pro开着确实很舒心,动力强起步快,干活也更有效率了。”在油耗等方面,张师傅也十分满意,“这几个月天气特别热,空调一直都开着,油耗也就12个左右。第一次用欧康发动机的车,感觉很不错!还有就是座椅放平这个功能太实用了,做我们这行都是等活,时间不固定,以前只能坐在车里,现在可以把座椅放平,一边开着空调,躺着休息,舒服多了。”

  在做房屋防水的同时,张师傅也在为下一个项目做着准备。“这段时间我有空就会去果园考察。乡下的路不太好,很多地方很颠簸,奥铃速运Pro上坡下坡都很顺畅,而且减震效果很不错,跑起来很平稳。“张师傅不禁感慨,”现在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卖水果的都买奥铃车,什么地方都能去,进城下乡都不在话下。”

  3个月的体验让张师傅彻底折服,而作为奥铃速运Pro体验官的他也开始向别人推荐这款车,“我有好几个朋友要买车,我都跟他们说,做生意就要买奥铃,买奥铃速运Pro,绝对没错。”而当朋友接受他的建议时,他也会感到自豪,“因为是我推荐的车,亲戚朋友能买到好车我也很高兴。”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预约试驾

 
上一篇:为赢而生!一汽红旗HS3即将出战2023CCPC大赛专业站!
下一篇:获“电车用户关注榜新能源大面车型”榜首,是哪家企业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