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沃尔沃露营装备推荐,沃尔沃XC40纯电是露营好伙伴

2023-03-21 10:16: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三月,寒潮已退,春光明媚,是个很适合户外活动的时节。那么露营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提到露营,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在户外空旷的草地上,支着帐篷,架着烧烤架,和朋友们边吃边聊,十分惬意。其实到户外露营,我们需要提前准备好一些露营装备,一辆合适的露营座驾是必不可少的。在众多可以选择的车型中,沃尔沃XC40纯电称得上是露营好伙伴。

  一辆高颜值的露营座驾,必然会为我们的露营生活增添更多视觉上的愉悦。沃尔沃XC40纯电版融入了北欧风格的设计元素,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相呼应,勾勒出都市豪华SUV的轮廓,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也能助你成为露营车队中最靓的仔。如果与沃尔沃XC40纯电合影的话,出片率也非常高!

  每天生活在钢筋水泥包裹的城市里,我们偶尔也需要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然而去往郊外的行车过程中总会遇到复杂路况,面对陡坡、过弯、凹凸不平的道路等情况,我们的露营座驾要具备强劲的动力,才能做到从容面对。沃尔沃XC40纯电有着211mm离地间隙,50:50的车身前后配重比,408匹的最大马力,660牛·米的最大扭矩,零百加速只要4.9秒,还搭载了前后双电机以及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即使遇到复杂的越野路况也畅通无阻。

  和三五好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到户外感受大自然的惬意与美好,呼吸清新的空气,这或许就是露营的魅力所在。为让用户轻松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沃尔沃甄选了大量环保材料,为XC40纯电版打造出零异味无污染的车内空间,没有甲醛和刺鼻异味叨扰,还有CLAENZONE时刻维持车内的空气质量,让你一路与健康相伴,旅行心情瞬间更加美好。

  综合以上来看,作为露营伙伴而言,沃尔沃XC40纯电的整体表现都不错,在外观造型、动力表现以及健康座舱方面都有极大的优势,会为露营爱好者们带来更多惊喜。如果你也对沃尔沃XC40纯电感兴趣,现在入手在沃尔沃天猫店支付5000元订金,并在6月30日前完成核销即可享受订金膨胀礼。除了购车优惠大礼以及一系列权益礼包,抓紧时机抢购吧。

 
上一篇:蓝电E5 开启预售13.99万元起 树立超混SUV价值新标杆
下一篇:首搭全球首创混动架构Hi4 全新哈弗新能源车型即将重磅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