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售5.57万起 东风纳米EX1 PRO新车型上市

2023-03-06 16:13: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东风EV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小型SUV——东风纳米EX1 PRO新增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5.57万和5.77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基本延续现有车型变化,简单回顾,其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但网状暗纹使车头看起来多了几分轻快。虎曜版车型则在配色上的运用更加大胆,车辆下唇采用了红色进行点缀,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尾部的设计凸显了简约化,红色饰条的点缀与前脸设计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

  内饰来看,新车明显加入了年轻化的撞色设计,为黑红内饰配色整个中控位置看起来科技质感升级。配置来看,新车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调整,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智能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为33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该车搭载电池容量为15.97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201km。

 
上一篇:上汽荣威全新荣威RX9及2023款iMAX8正式上市
下一篇:科技创新引领 深度定制赋能 欧航欧马可持续为专用车领域注入高端力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