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节油黑科技与超高出勤率,东风多利卡超能助力卡友致富生活

2023-01-05 12:32:1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东风多利卡超能品鉴万里行,上半场跨越神州大地,挑战复杂地形,凭实力交出了完美答卷;下半场聚焦产品本身,通过系列严苛挑战,印证超能实力。本次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活动,跨越云贵川地区、挑战沿海货运之滨,深入探寻京津冀物流经济,以10城轰动上市和深入细分行业场景,实测产品性能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国卡友准备了超能体验。与其说这是产品上市加品鉴,不如说这是东风多利卡超能全车动力性能、出勤率、稳定性的综合大考。

图片1.jpg

  众所周知,受疫情、利润及整体市场影响,轻卡销量持续走低。当用户购车持谨慎态度时,产品只有做到降本增效,让客户实现“小投资、大回报”,才能在低迷市场中获得亮眼成绩。

  节油黑科技,严控卡友油费成本

  超能凭借严苛的挑战赛,测出了百公里油耗是9.6升,这个数据在整个轻卡行业内都属于领先水平,能拿出如此傲人成绩,离不开东风多利卡超能“节油黑科技”。东风多利卡超能采用配套式导流罩,出厂时会根据后方车厢高度来搭配相应尺寸的导流套件,降低车辆行驶风阻,可节油5%—10%

图片2.jpg

  全车采用高强度片簧结构,可减轻30%—40%的悬架质量。在动力链方面,全车进行了整合升级,采用高效智能控制燃烧系统,提升燃油利用率,最终较竞品节油15%。在TCO(全生命周期成本)理念中,燃油成本高达35%,是货运全生命周期中的大头部分。多利卡超能已在关键的油耗成本上,做出了成绩。短期看或许这省下的15%不值一提,但长年下来,这节省的油费,将是一笔不菲的财富。

  超高出勤率提升卡友综合收益

  如果说油耗影响成本,那么出勤率则绝对影响卡友收益。东风多利卡超能通过超稳挑战赛、一箱油挑战、拉车挑战赛等系列考验中,不断测试超能的出勤率。发动机的性能、全车综合可靠性等,都是影响出勤率的关键因素。东风多利卡超能采用黄金动力链组合、严格按照日产调校、经过6000多项整车级实验……这些都是提升综合出勤率的砝码,也是助力卡友们创富的关键。

图片3.jpg

  特别是物流、绿通等依赖出勤率创收的行业,东风多利卡超能的成绩,无疑是卡友司机们的“定心剂”。此外东风多利卡超能2100mm的超大货厢宽度,适应电器、家具多尺寸需求,也增加了司机的赚钱门路选择。

图片4.jpg

  “少些油耗少成本,多拉几趟多赚钱。”这样通俗易懂的致富道理背后,是东风多利卡超能强大实力的自信。相信细分货运场景实测、严苛性能挑战的方式,已经让卡友们对超能高可靠性、稳定性、出勤率有了新认知。

  如今,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活动已取得了亮眼成绩。未来,东风多利卡超能还将进一步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持续深化货运行业细分领域,满足更多货运场景下的卡友们的需求,致力于成为万千卡友离不开的创富伙伴!

 
上一篇:2023汉马科技加码新能源,开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长安CS75的2022年:用产品力筑就品牌向上之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