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11.88万元起售 新款东风御风V9+上市

2022-12-21 15:09:49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东风御风V9+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厢货车、20款乘用车,共计28款车型。其中,厢货车的售价区间为11.88-16.08万元;乘用车的售价区间为12.18-15.6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乘用车中流行的大嘴设计,配以网状的格栅更显气势;当然最亮眼的还是泪眼式大灯,让新车看上去更有个性。侧面和尾部没有过多变化,依旧是比较标准的“货车”设计。座椅布局方面,乘用车的短轴距版本分别提供5/6座,中轴距版本则提供7/8/9座版本;厢货版则将全系提供3个座椅。

  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没有过多花里花哨的设计,不过座椅上的蓝色点缀让新车显得没那么无聊,同时,全液晶仪表的出现无疑算是个亮点,能够提升车内的科技属性。动力方面,厢货版车型将会配备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0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80牛·米。而乘用版车型则将在厢货版的基础之上新增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

 
上一篇:凯迪拉克LYRIQ锐歌四驱版今日上市
下一篇:售14.59万起 全新思域两厢版正式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