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震天翼加持 广汽传祺GS8S将于4月26日上市

2020-04-15 13:37:20  |  来源:中华网汽车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由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8S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在格栅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也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390T系列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从外观来看,GS8S采用了不同于GS8的设计语言,首次出现的竖向“震天翼”前格栅造型十分新颖,无疑增加了独特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与GS8的沉稳不同的是,GS8S的下腰线更加凌厉一些,全新设计的刀锋轮毂也是首次出现,与车身的设计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GS8S的尾部造型大体上延续了GS8车型设计,标志性的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整体比GS8略小一些,但依旧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GS8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环抱式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连贯线条的塑造,配合黑色与砖红色的色彩搭配彰显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的组合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总成方面,GS8S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390T系列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上一篇:比亚迪汉开启预订,中大型豪华轿车或将重新洗牌!
下一篇:别克轿车家族即将焕新亮相 英朗将推48V轻混车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