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红岩瑞江搅拌车掀起交车盛况

2020-04-15 12:57:47  |  来源:瑞江汽车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红岩瑞江搅拌车捷报频传,市场一线交车盛况连续上演。红岩瑞江搅拌车自2019年上市以来,颇受市场信赖,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检验,这款立足于“高精尖”的搅拌车成功俘获了广大用户的“芳心”。

  红岩瑞江搅拌车的罐体采用全球唯一的罐式车辆粉末静电喷涂工艺,使罐车涂层具有抗腐蚀、耐老化、耐磨损的特点。涂层硬度达到H级,罐体使用寿命延长了5年至8年。“超长待机”的上装提高了设备出勤率,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长期、稳定的效益。

  底盘经过先进的防腐处理,底盘涂装采用和欧洲一流卡车企业一致的工艺,采用双涂层复合工艺,对横梁、纵梁等单件进行阴极电泳底漆涂装后,再进行车架装配和第2次底盘涂装,使底盘更加经久耐用。

  底盘油漆严格执行单件电泳、总成装配、面漆喷涂的工序,遵循进口油漆标准,使得这款车即使在盐雾环境中也可工作3年不锈蚀10年不锈穿。

  除了卓越的产品性能,红岩瑞江搅拌车还有着其他车辆无法比拟的优势:一站式服务。全国51家红岩瑞江一体化服务站提供全车一站式解决方案,整车配件一体化中心库全覆盖,统一调配,统一派工;核心区域更配备专业的应急服务车,定期上门、巡访服务,主动了解、解决客户问题。售后服务再也不必奔波于底盘厂商和上装厂商间,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全都交给红岩瑞江。

 
上一篇:别克轿车家族即将焕新亮相 英朗将推48V轻混车型
下一篇:领创汽车营销新时代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直播中心创新开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