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传祺GA8或6月中旬上市

2020-04-07 10:42:13  |  来源:中华网汽车  |  作者:梦婷  字号: T   T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传祺新款GA8有望今年6月中旬上市。新车除了外观设计有所调整,动力部分还换装了GM8所使用的4B20J1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Ps。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A8造型相比于现款在售车型有着较大的改变,前脸部分进行了全新设计,大面积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前包围两侧的设计很像一对“獠牙”,镶嵌式LED钻石眼大灯灯组造型如同狼眼一般细长锋利。

  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则是2900mm,高度会因是否装配鲨鱼鳍天线而有所差异。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轴距降低了7mm,车身也略微变窄。相比之下,尾灯组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新款传祺GA8在内饰风格上也有了大幅调整,真皮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高档感,内饰使用了多种皮料拼色,木质和金属细节点缀,菱形格纹和平面皮的交错显得十分上档次,头等舱级的后排行政座椅,让后排的使用更舒适。仪表台采用连体式屏幕设计,T字中控台区域的造型也更加简洁,采用银色质感钢琴键设计的物理控制键更增添了几分豪华属性。

  动力系统部分,根据此前绅宝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Ps(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篇:万顺叫车连获鹤壁市、菏泽市东明县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下一篇:全新造型 新标致2008家族将5月下旬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