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中集通华陕汽重卡联手在安徽巡展

2020-04-02 15:43:55  |  来源:中集通华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扬州中集通华与陕汽重卡安徽同盟会联合,在安徽阜阳举行了区域巡展,中集通华新型轻量化法规版搅拌车走进各大搅拌站,让客户近距离感受新产品的魅力。

  本次巡展走访了阜阳市内十多个大中型搅拌站,巡展团队通过样车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搅拌站领导及个体户们介绍了最新款产品的性能特点,并宣讲了国家及地区最新的治超政策。

  通过本次巡展,让阜阳用户对“中集通华”品牌有了更深的认知与了解,使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近期,该款产品将继续开展区域巡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上一篇:全新造型 新标致2008家族将5月下旬上市
下一篇:“减负”20%!福田汽车为何能够称为商用车轻量化专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