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全新RAV4 PHEV有望国产 综合油耗2.6L

2019-12-09 10:44:02  |  来源:爱卡汽车  |  作者:秦庆宝  字号: T   T
 

  近日获悉,一汽丰田已开始对全新rav4 phev插电混动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这也意味着此前洛杉矶车展首发的全新rav4 prime有望于未来落户一汽丰田并实现国产化生产。全新rav4 prime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3km,百公里综合油耗2.6l。

  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3km,百公里综合油耗2.6l。

  造型方面,全新rav4 prime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时尚硬朗了很多,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只是在细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包括在下方进气口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雾灯区域加入纵向led灯带,并配以高亮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加以点缀。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rav4 prime针对仪表盘及液晶屏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8s,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3km,百公里综合油耗2.6l。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的这次垂直换代算得上是彻彻底底。除了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新增2.5l双擎版并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外,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注入让全新rav4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个性化的造型更让其在众多紧凑型suv中显得与众不同。而prime插电混动车型的加入给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特别是在部分限购城市,免摇号直接上牌这项福利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篇:以节油之名摘得大奖,福田祥菱究竟有多强?
下一篇:捷途X70 Coupe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