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FUSO Super Great2019款重卡东京车展上市

2019-10-28 15:44:02  |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  作者:  字号: T   T
 

  在10月24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三菱扶桑展示了Super Great2019款重卡。这也是日本市场上第一款实现自动驾驶L2级别的量产上市车型。

  三菱FUSO Super Great2019款重卡标配主动驾驶辅助、第五代自动制动辅助以及智能大灯控制与交通识别。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高精度雷达和车辆前部的前置识别摄像头来分析道路状况和车道信息。

  第五代自动制动辅助除了传统的雷达以外,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前置识别摄像头可以实现更高精度的障碍物识别,即便在较高的车速下,也能够辨别行人。

  智能大灯控制可根据当前的交通状况和周围环境亮度,自动在远光与近光之间切换。

  据悉,新上市的FUSO Super Great2019款车型并不便宜,搭载上述安全系统的车辆,采用394马力6R20直列六缸发动机,12速AMT变速箱,后空气悬挂系统的产品售价高达21616100日元,折算人民币约140.5万。

 
上一篇:国内首款五轴压裂奔驰底盘亮相石油展
下一篇:聚焦新一代悦纳上市,安全技术迭代让现代家轿演绎品质升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