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江淮iEVS4 将于本月16日上海车展上市

2019-04-02 15:13: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迅猛的当下,可以预计的是,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作为江淮新能源第八代技术第三代产品代表作的iEVS4将于4月16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530km超长续航 超越同级

  江淮iEVS4综合工况续航42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30km,该续航里程位居同级车前列,充分满足家庭日常通勤、中短途出行等多样需求。在充电方面,充电30%-80%仅需30分钟,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80公里,让消费者彻底告别里程和充电焦虑。

  国际标准 大众范

  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已日趋深入,江淮iEVS4便是与大众产品共线生产的高品质纯电产品,它依据以“严苛”著称的大众VDA6.0质量管理标准制造,并由大众专家对底盘操控进行精心调校,使iEVS4的静音性、操控稳定性、驾驶平顺性、制动性等均达到国际水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体验的卓越产品。

  时尚动感活力派

  江淮iEVS4拥有活力时尚的外观造型,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SUV范,双色车身、LED前后大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2620mm轴距,营造宽适驾乘空间。另外,全景天窗、10.25英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全面提升驾乘体验。



  领先科技 三大智能管家

  在智能互联科技方面,江淮iEVS4搭载最新一代智聆车联网3.0系统, 包括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智能生活管家三大模块。其中智能语音管家能实现真正的人机深度对话,相比传统语音识别更具学习和分析功能。如轻唤一句“你好,智聆”启动系统后,表达“我想通风”,系统将自动将天窗翻起,左车窗降一半为车内进行通风,从而减少了驾驶者的手动操作,增加行车安全。

  智能远程管家则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实现遥控充电、开空调、定位寻车、远程查看电池和车辆实时状态等操作,智能生活管家则为用户在开车之余提供音乐、视频、生活服务等,车辆将成为了一个智能移动娱乐空间,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

  用心守护 安全+

  在安全方面,江淮iEVS4是历经13年,集江淮第八代技术迭代研发的大成之作,以全面的主、被动技术运用,守护用户的每分每刻。其中,在电池方面,iEVS4采用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在国内率先突破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难题的液冷恒温技术,能实现电池的快速加热或冷却,使电池包始终处于10-35℃的最佳工作温度状态,同时五重保护让电池更安全,避免安全隐患。

  江淮iEVS4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超速预警系统,车辆通过报警的方式辅助驾驶员集中注意力,避免因偏离车道以及速度过快引发安全事故。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确保每一项主动安全科技都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消除潜在危险,防患于未然。

  江淮iEVS4以其长续航、高智能、高品质的特点,在预售期间即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无疑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紧凑型纯电SUV产品,值得期待。

 
上一篇:全方位“安全+” 江淮iEVS4实力守护全家
下一篇:价值风暴再度震撼来袭 欧马可深度定制方案重塑用户价值高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